台北的ㄚ姨搶人啊


那天,獨自一人到西門町逛。身穿黑色西裝褲、皮鞋、休閒T-SHIRT的我走進中華路上的一間服裝店,因為背著包包必須先寄放在門口的櫃子上,這個時候有趣的事情發生了。(感謝網友給於文字訂正)

「來,包包要放這裡喔。」一個阿姨說。我便選了右邊第一格的櫃子放了進去。

「少年耶,你剛當兵回來喔?」我當場愣住,「沒有啊。」

「真的嗎?你不是看起來剛退伍的嗎?」「沒有啦...」

「也對啦,你的頭髮也不是很短...」我便對她笑了笑便走進了店裡選購衣服。

我想找一件冬天穿的休閒外套,走走走、看看看,都沒有一件我喜歡的。最後,我便打算要離開了。走回櫃子前正要拿回我的包包時,剎那間來了另外一段驚人的事情。

「少年耶,你幾歲啊?」那個站在旁邊的阿姨又再問我問題。

「你覺得呢?」我問。

「你幾歲嘛...?」

「你猜猜看啊?」

「艾唷!我不要猜啦...」

「你不想猜,那麼幹麻問?」

突然間,她的回答讓我當場傻眼。

「唉唷!我要找女婿啦,你有女朋友嘛?你很帥呢!」

我眼睛張大大,整個人差點傻掉「唉唷!阿姨不要找我啦!找我可還要排隊喔!!!」

剛好門口進來一群女生,當場看到我跟那個阿姨的對話,她們也在偷笑。

「救命啊,阿姨搶人啊!」我邊拿著包包往門外走去,邊走邊說。

這樣的經驗不時讓我趕快跟我媽說「我在台北被人搶啊!」。在電話中,我媽媽說「是阿姨要你做鴨?還是真的要你做她的女婿啊?」我媽的回答也很讓我傻眼。


留言

ExK寫道…
我看到这位帅哥把 T-SHiRT 写成 T-SHIT (T 型粪),我也愣住了。。。找女朋友?先请我教你英语吧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