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台心肝寶貝


我選了好久,走了很多地方,從NOVA到光華商場;從光華又到NOVA資訊廣場,終於我找到了我最喜歡的一台迷你型筆記型電腦--- Hp mini 1000。

這台電腦就像我家的比電( compaq presario 2000)一樣,只是縮小版的。它具備了10.2吋無邊框鏡面、超輕薄2.5cm、輕1kg、2G,黃金比例92%全尺寸鍵盤、視訊,藍芽,無線網路以及內建XPHOME系統 ,包含稅才新台幣15600。便宜吧!理由是跟朋友的店購買比較有優待,哈哈哈!

這台筆電是我夢寐以求的電腦,我需要帶著一台小小小台的筆電到處走,到哪裡都可以上網的好伙伴。現在的我,生活中沒有電腦帶在身上就好像生命失去了什麼。它可以陪我走很多地方,例如:郊外旅行、咖啡館等,有了它我能做我的公事,又能上網找朋友閒聊,真是愜意。

我真得很愛它,就像我的寶貝一樣,帶著那麼有質感的小hp走天涯,自己好像變得很有氣質的樣子啦。

留言

ExK寫道…
以后就没藉口躲开我,不跟我聊了,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