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竟然還有10元大包

大發現喔,在物資價格上漲的時候,竟然還可以發現平均十元台幣的大包。它就位於台北市崇德路上的「六張犁大包」店。

這裡賣的包已經很有名了,沒想到自己親自去買來吃時,竟然發現他們的包子包羅萬象。有油而不膩的肉包子、傳統豆沙包、筍子包等等,都是大大的,買兩個來吃就能飽足一餐了。

我買了三個肉包、三個豆沙包....,不是我要吃的喔,是順便幫同事買的,全部才七十五元新台幣。有沒有很便宜?!!!

包子的外皮很飽滿,酥酥的,裡面的料更是不得了。熱熱時咬在嘴裡真是香得不得了,真想多吞幾個。

留言

匿名表示…
六張犁饅頭店
台北市黎順里崇德街97號
嗯. 那家還蠻便宜的. 離我公司不遠.
ExK寫道…
同事?不是已有工作了吗?还找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