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要變身為演員還真得很困難喔

身為小小紀錄片製作人的我,突然要去變成廣告演員還真的很困難。通常都是我要別人做什麼,別人就要做什麼;現在是導演要我做什麼我就得做什麼了。要把自己的身段做轉變還有點難呢。當別人還不了解自己的背景經驗時,往往必須把自己的那一套想法給放下,然後先融入別人的想法,實在需要時間包容。

還好啦..為了幫助一位朋友的廣告拍攝而提供協助,自己拿個不一樣的經驗也好。最起碼可以發現廣告試鏡會是什麼回事。一群年輕人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按照主題、故事分鏡表的相關內容之要求,表演出相關的角色。就用一兩句話,加上每個人的角色配合就把一支30秒的廣告給製作完成。
「好玩嗎?」也還好,就像大學時候玩拍片一樣,看到熟悉的燈光、攝影機、腳本等。我的那位經紀人楊大哥,好像還比我緊張,一直叮嚀我....當然啦,製作人、經紀人甚至是一個節目的導播,當然希望自己的產品能表現得更好,才能和別人競爭啊。

我啊..還是習慣拍別人,讓別人拍我還是有點彆扭的。

留言

Vincent Chow寫道…
"熟息" 打错了。记得要耍帅呀,可能下次没有机会再拍了 :)
ExK寫道…
楼上的太黑心了。。。

需要露点吗?不需要扭什么扭?你不是有健硕的胴体吗?再说你不已拍过无数的炫照了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