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大馬國際巨星出席金馬影展



我手持著兩大包的資料袋和禮物,前往桃園機場第一行廈接機,心情是非常的高興。也許是沒有代表某單位前往接機的經驗,總覺得戰戰兢兢的。

這次我是代表台灣金馬獎執行委員會前往機場接待外國貴賓,因此通行待遇就是會不一樣喔。首先我必須到航廈更換公務證件的辦事處去登記與換證,才能用機場的通關證件進入公務通道。

也許我有點緊張、又或許我對機場不熟,即使我有了公務准證,剎那間找不到我必須接機的月台,哈哈!很糗吧。

終於找到了來自吉隆坡的華航月台A7出口。這時我提早了半個小時抵達,便默默的等候。月台內沒有人的影子,只有牆角邊的攝影機對著我,我獨自一人坐在那裡防佛被監視著。

時間到了,飛機上的人出來了,我手持著貴賓們的名牌等待著。哈哈哈看到啦!ASALAMUALAIKUM(問候語)。MUALAIKUMSALAM (她們回答)。從記憶裡的那兩位電影女主角出現在我的面前。哇~!真的還是小朋友,身高不高。一位才23歲;一位還在念高中一年級呢。

我就像他們的大哥哥或經紀人,帶著他們通過公務通道急忙離開機場,前往HYATT飯店,準備第一個行程,就是先和一位台灣的導演共進晚餐。我們坐上了大會派來的專車,火速的前往目的地,也準備開始這幾天的行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