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警廣奉獻一點力

我又有機會回到廣播界奉獻一點點的力量,這種感覺真好。最近受邀到「警察廣播電台」協助製作最新的節目片頭曲、台呼和其他的節目聲音,仿佛讓我回到了大學時期在廣播界的工作生涯,那些熟悉的錄音設備、錄音間的溫度和從喇叭傳出來的聲音,感覺就是那麼的美好。

警察廣播電台即將嘗試翻新整個節目風格,不像傳統那般的中規中矩或嚴肅的型態,希望能變得更陽光,多吸引年輕族群的聽眾朋友。這次我被受邀前來奉獻一點力量,也希望能幫忙警廣帶動起這樣的節目氛圍。

警廣給我的「創作挑戰」即將開始,希望我的作品能順利完成,未來能在警廣的節目中有機會大力放送。我的好朋友們就能經常聽到我的聲音從家裡或車上的喇叭中傳送出來啦,哈哈哈!!!

留言

Frankvet寫道…
哇!另一个马来西亚之光!好样儿的!我以你为荣!
woody寫道…
wow...actually, boardcasting was my part time job several years ago and I really like it very much. It's a pity that I can't keep going it!@@

at least. it was one of my best memories, ha...

Proud of your performanc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