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導演對大馬的兩朵花很有興趣

我和這兩朵大馬之花抵達了台北市的HYATT飯店,門口就出現了我們金馬獎的同仁前來協助CHECK IN。此時,導演閻鴻亞(鴻鴻)也非常熱情的前來接待這兩位小朋友。

AMANI 和 ALEYSHA 在台北的第一天晚上就被鴻鴻老師邀請去吃晚宴。為了找一間適合她們這兩位穆斯林的朋友共進一餐還真的很傷腦筋。因為時間已經近晚間9點餐廳幾乎都關門了。鴻鴻老師和我都不曉得到哪去。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附近的日本料理好好的款待這兩位小朋友。

由於大馬導演YASMIN AHMAD在今年七月因中風過世,因此這次的影展沒機會前來參與這次的盛會,大會只好邀請了電影裡面最重要的兩位女主角SHARIFAH AMINA和 SHARIFAH ALEYSHA 。他們不管在電影裡或生活中都是一對姐妹。

鴻鴻老師之前也見過YASMIN AHMAD導演,而且也很喜歡YASMIN的每一個作品。這次老師邀請這兩位小花共進晚餐,主要是希望多了解與認識她們,準備邀請她們一同參與鴻鴻老師的一部新電影的拍攝工作。因為老師非常喜歡這兩朵花的驚讚演出,希望明年也能邀請她們一起製片,當電影裡面的角色。

ALEYSHA 也許真的累了,談話中只在旁邊默默地聆聽。現場只有鴻鴻老師與AMANI暢談勝歡。而我只是陪同聆聽與翻譯。老師的熱情感動了小朋友,看來老師的計畫即將會作更進一步的發展。我們也期待彼此間未來的合作,等待欣賞他的劇作,觀賞來自大馬巨星的精湛演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