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東區扶輪社的授證


十一月八日,台北東區扶輪社舉辦「第46屆交接暨授證晚會」,我們子弟兵東區扶青團當然也要來祝賀母社這次重大的日子。當晚我們在國賓飯店的國際大廳舉辦這次生日晚會,現場來賓眾多,場面非常盛大。

這天也是我授證的日子,正式成為東區扶輪社青年團的一份子。我又回到了國際扶輪社的世界,繼續學習與服務社會、成就自我領導與自我提升的好機會。

社長Chienman為我配帶徽章,合影留下此刻驕傲的畫面。我們扶青團又增加了許多團員,聲勢逐漸浩大了起來,未來的社區與團內交流將會更加的精采。

具了解我們東區扶輪社的社員將近60人,再加上我們這群年輕的小朋友就幾乎達到80人。扶輪社的UNCLE & AUNTY 們的背景都非常了不起。例如DAIKIN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華文卡內基之父黑幼龍等著名的社會名流政商菁英。這些前輩是我們年輕人的學習的榜樣,也是我們未來想成為成功人士的啟蒙老師。

大家除了在現場共享美食和觀賞精彩的節目表演之外,最熱鬧的還是趁這個機會大家好好交流勝歡團聚的時刻。我們這群年輕的扶青團也不怕害羞地到每一桌的來賓面前敬酒祝賀,整個活動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在節目的最後我也代表了東區扶青團獻唱一手「晚安曲」,感謝大家的光臨與歡聚。在歡笑與熱鬧的氛圍中結束了今晚的盛會。新一屆的扶輪社此刻將繼續秉持國際扶輪的精神,關心與服務台灣的社會,造福更多的社會才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