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電影在台的粉絲還不少


陪同這兩位大馬之花AMANI 和 ALEYSHA,出席幾場的電影映後座談會,我發現他們的支持粉絲還不少。不僅是一般的台灣年輕觀眾,就連電影界的大導演、學校的教授等都前來參與與支持這兩位小星星。

由於《MUALLAF》這部電影受到台灣觀眾的大力回響,因此在座談時的對話是相當的踴躍。台灣的觀眾可以從這部電影開始了解到馬來西亞的社會民情、社會議題與人民生活的心聲,也可以從兩位女主角的口中聽到一些不可思議的故事。

座談會後的簽名會更是人龍滿滿。很多粉絲雖然不會說英文或馬來文,但是看得出來他們有很多真心話想對這兩朵花說:「看了MUALLAF後,真得很讓人感動…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你們的電影…」。

我身為他們的接待員和翻譯員也覺得很為他們感到光榮。因為YASMIN AHMAD的電影創作與栽培,發掘了這兩位可愛的小星星,因為他們的才華而來到了台灣,也讓更多的人開始去發現馬來西亞這個地方的好與其不足的地方。

留言

Frankvet寫道…
把政治和藝術分開來看,我還是很支持馬來西亞電影,尤其對Yasmin的電影更是“愛”!如果你還跟他們在一起幫我轉告他們,我也在柔佛州這里支持他們,有空的話更可以Facebook聯系!p/s:有這個榮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