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新品記者會聲勢浩大

為了協助台灣萬寶龍Montblanc 舉辦「萬寶龍歲月鎏金」新品記者會和晚宴,我們公關公司也派出人馬大清早抵達現場,協助佈置、整理記者接待處等事宜。而我上半段時間則被安排看管價值5百萬新台幣以上的萬寶龍名錶和珠寶首飾的工作,以及在後台陪同這天前來站台的幾位明星藝人:陶晶瑩、李李仁、賈永婕等等。

萬寶龍的新品上市
這次的記者會主要發表的是萬寶龍的幾支名錶,尤其是首款自製機芯腕錶系列「Montblanc Star Nicolas Rieussec」以及首款自製機芯Star Nicolas Rieussec Monopusher Chronograph。這幾支都要上新台幣五百多萬。
「Montblanc Star Nicolas Rieussec」具有百萬等級的18K玫瑰金「單按把同軸計時碼錶」,因全球僅限量125只,早於去年消息一出,就被台灣的鐘錶收藏家訂走。Star Nicolas Rieussec Monopusher Chronograph單按把同軸計時碼錶,乃是以計時技術之父尼可拉斯‧瑞塞克(Nicolas Rieussec)命名,因此該系列碼錶計分盤的形式,就以他在1821年發明的計時器為設計靈感,「兩枚計時藍鋼指針固定不動,而是讓積分盤運轉,記錄時間運行結果。」忠實呈現計時器原本面貌。
我與陶晶瑩與李李仁的近距離
為了能讓這次的記者會更加的具有看頭,大會也請來陶晶瑩和她的先生李李仁前來站台走秀。我很榮幸的也能在後台與他們近距離的接觸。

這對夫妻給人的感覺就非常平易近人、大方友善。能和他們合影做紀念也深感榮幸。

萬寶龍的活動真的很有氣派
為了這次的新品上市,萬寶龍投入了很多的金費籌辦這次的活動。中午時間的記者會來了近百人參與;晚上的宴會也請了近百位名流與富豪的參與。場面聲勢浩大。

單從場面佈置就能看出來,這場活動非常的榮重優雅。晚宴上也請了藝人賈永婕、歌手許景淳,以及著名的男女模特兒前來表演。現場提供高級的餐宴,所有的來賓和工作人員都能品嘗到這些美食,真的很過癮。

本次活動圓滿成功。我們公關部的人員從早忙到晚上11點還真的累垮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