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維港歡慶中國60--part 1


2009年10月1日是中國60周年國慶大典,全中國人民以及澳門、香港都大肆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這天我也前往香港去感受一下這個難得體驗的氣氛。

當晚,香港維多利亞港是最有看頭的地方。大約在午間的五點左右,這裡就已經聚集了數十萬人的人潮擠進這整條維多利亞港邊,等待欣賞8點整的精采時刻。

現場我們不僅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新聞媒體手持攝影機以及照相機紀錄東方之珠慶「中國60」的精采畫面,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也前來這裡共襄盛舉。

我站在原地也差不多有3個小時,為了就是要等待這驚艷的一刻。旁邊的人潮慢慢的多,也更擠了,想上廁所還不知道如何脫身。這裡不只有年輕人,連老人小孩也來歡慶這個美麗的時刻。

時間到了!現場傳來了倒數聲。我們的眼前也開始傳出具具聲響,原來暗矇矇的夜空也已經佈滿了美麗的煙火,五彩繽紛照耀這整個香港,讓東方之珠變得更加漂亮迷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