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發明大用途:栗子器

我喜歡吃栗子,如果在粽子或月餅內裹著一顆栗子,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它的味道就是很美味,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

一天,我在台北買了一袋栗子,回家享用時卻發現裡面多了一個小小的東西。一邊有著一排齒狀的凹凸;另一邊卻是有個凹下去的表面。這個東西剛開始不知道什麼來的,後來想想難道老闆不小心放進去的。漸漸地發現,我吃栗子時還真的有點難剝殼,最後都被我把整顆栗子變成一團碎碎的窘境,後來想想這個小東西應該有它的用途。

果真,這排齒狀的地方是用來剥殼用的,另外一邊是用來挖果仁用的。這樣的小小發明卻能讓我輕鬆的吃栗子,不必剝得稀巴爛,可以完好無損地品嘗整顆栗子的美好滋味。

就這樣,我發現了這樣小巧好玩的新發明,這樣的發明果然對於愛吃栗子的人帶來很大的幫助。

留言

ExK寫道…
傻瓜,另一边不是挖果仁用,而是放手指用,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