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生活的好伙伴--Iphone 3GS


九月份,我在台北買了一支Iphone 3GS,只需要新台幣O元。理由是我搭配了當地電訊局門號的兩年合約,一次繳清手機的錢(NTD23000),然後每個月還能折抵回來,非常划算。

這部首機是我人生當中價值最貴的一台手機,而且非常的好用。其具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速度非常的快速。體型比之前兩代的Iphone系列的手機還要輕薄,而且具有前兩代機型沒有的功能,例如:具300萬畫數的攝影功能等。

第一次使用I phone手機會有點不習慣,因為它與傳統的手機不一樣,感覺上就像攜帶一個小筆電到處走一樣。它不僅具可以即時收發email的功能、msn skype等通訊服務都在裡面,因此採用這些軟體撥打國際電話非常的便宜,甚至不用錢呢。

我從I tune 下載了許多相關的使用程式,相當的好玩。不僅只有娛樂的遊戲軟體,就連一些影音、文書的多功能軟體都能找得到,而且還是免費的。這樣的設計簡直讓我大開眼界。即使HTC也出產了類似的手機功能,好像還比不過Iphone的其他功能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