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哥的健康腕力球


我經常帶國外朋友到淡水去徒步旅行,每次都會經過淡水老街順便去探望一位來自宜蘭羅東,在淡水老街市場擺攤的好朋友--游大哥。他的太太和孩子們都在宜蘭生活,自己一人來到台北來工作討生計,真是一位好爸爸,好丈夫。

由於游大哥經常在淡水老街推銷一種健康器材「健康腕力球」我才認識他的。他的親切熱情的銷售態度讓我印象深刻。由於每當我經過淡水老街時,我們都會經常彼此打招呼,漸漸地就建立了這樣的友誼。

游大哥賣的「健康腕力球」還是一個不錯的發明,經常吸引許多來往的旅客停留這裡一探究竟。這個不需要電力就能啟動震動與按摩手腕的小球,對於大多數的上班人士來說的確是一個很好攜帶的保健工具。

「健康腕力球」是靠「力」與「物理旋轉」的原理而產生的動能。這個動能隨之便能激發手腕的活動量和運動量,從而促進手部與臂部的血液循環;另外,若能繼續操作這個小球體,還能用球體的背部的力量作用在我們身體肩膀做按摩的運動,非常具實用性。

游大哥非常推薦這樣的保健產品,我也經常帶國外的旅客來看看這樣奇特的小玩意兒。如果其他朋友們到淡水老街旅行時也發現游大哥的蹤影,也歡迎到他的攤位看看喔。

留言

Frankvet寫道…
那是哪里的產品?如果給你會引介到馬來西亞來嗎?有可能談代理權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