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這樣的事經常發生。

最近我在公司裡的工作突然變得很多,尤其公司的財務狀況都開始由我掌管。手邊突然發現我缺少了一樣工具「計算機」。我想公司目前的計算機也壞了,我是不是先自己買一台,去買一個專屬自己用的就好。

我每次在心裡想著我下班後要去大賣場或文具店買一台計算機。我幾乎想了一個星期,但是偏偏下班後都很急忙的回家,都忘了這個東西。有一天早上,我到公司之前去StarBucks吃早餐,突然在結帳的時候,卻偏偏讓我發現一個很可愛的計算機。我突然想到,我好像需要這個東西。

我問店員這個要多少錢?他說只要我的儲值卡有點數就可以換,而且我不需花半分錢。我就這樣很開心的換了這台計算機。我覺得很神奇,因為我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只要心裡想要的,在特定的時間內它就會在我面前出現。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在我的生活裡。

回故我最近看了一部「秘密」這部紀錄片,我都一直深信內容所述的「吸引力法則」。只要我持續渴望一個東西,它就會在我生活中意外的出現。許多朋友問我:「你的msn title上經常寫著: 我發現了秘密,這個秘密是什麼呢?」我現在就開始分享這個秘密。我所看到的這個秘密就是我所發現的「生活中的吸引力法則」。很玄吧!

如果您有看過這個記錄片,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不然,就繼續看我的部落格,我將分享我在生活中所發現的「SECRET」。

留言

匿名表示…
對呀。。。。“心想就事成 ”。。。。要加倍努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