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一天晚上,我突然到儲藏室拿了工具,打開我的書檯燈,拿起那被我摔壞的小卡(Casio Exilim 8.1 ),慢慢地把它那脫窗的眼睛給修復成原樣。

由於我後來買了卡農(Canon IXUS 960 IS Digital Camera)代替它之後,我便把它擱置在我的書桌另一角,每次看到它我就很心痛。為了別再看到它那無辜的眼神,好像死得不明目的樣子,我心血來潮就把它拿來修修看,希望在我的手上能把它好好的下葬,恢復他原來的樣子。

如果我把這樣的慘狀拿到一般相機店去維修的話,必定要花上一兩千元新台幣。之前就已經花費過一千多元去維修其他的問題,現在又要維修的話,這筆總數就可以再買一台新的了。

我仔細的開啟每一個螺絲;我仔細的研究它的每一個結構。慢慢地一個一個零件打開;一個一個的分類。我心裡有點慌,這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東西,真擔心開了出來合不回去。

我花了兩個小時終於摸到了它快門的地方,也抓到了它眼睛的結構,一片一片地翻;一個螺絲一個齒輪的取。最後沒想到我還真的把它恢復原來的樣子呢。這種喜悅很難形容。

當我最後一個螺絲給鎖上時,我急忙拿起電池往它身上插去,哇!它復活了。真難以相信,我以前的小老婆真的死而復活了。我又聽到它的呼吸「滴滴..滴滴..」的操作聲,很是興奮。

現在我又多一台數位相機了,如果有朋友需要我就送給他好啦。

留言

匿名表示…
太好了!

你如果願意就把老婆送給我吧?!

哈哈...開玩笑!不過如果能有多一台相機還不錯。
匿名表示…
可以阿
看你要怎麼跟我拿
哈哈哈
匿名表示…
來飛鴿轉書?

台灣離倫敦太遠了,又沒有直飛到那裡。

還是,下次你到倫敦找我玩一起帶過來吧!

一石二鳥!
ExK寫道…
连相机都舍不得离你而去,真厉害!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