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耳熟的聲音


昨天在工作現場,突然有一位研討會的演講者前來跟我聊天,越聽越耳熟的一個聲音,我煞那間問他:Are you Singaporean? 過真,「Yes!」他說。
他是我們客戶總公司在新加坡的分公司前國家代表兼總經理。我們聊了片刻感覺很親切,當中,我跟他之間用彼此熟悉的新加坡英文加一點中文的口語閒聊,就這樣我們互相認識了。

這位來賓是主辦單位邀請來演講的,原來他現在已經是新加坡非常了不起的企業人士,他的名片前後都是高級的職業頭銜。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像他這樣呢?

他的親切態度讓我印象深刻,他的談吐果然像一個大企業家,走起路來的姿態都很不一樣。我從來還沒看過我們新加坡的大企業家有像他這樣的氣質呢。

他也歡迎我回新加坡時找他吃飯。這樣的企業人士果真是我學習榜樣的對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