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便宜貨


今天在光華商場撿到便宜貨。兩本專業的攝影教材總價2000元的書,竟然只要900台幣就可以買到。真算是賺到了!

我一直很想買幾本類似的攝影手冊,以方便自己加強自己的攝影技術,但是一般的價格都很高沒辦法買下。今天竟然被我發現,我立刻就把它帶回家了。

一本書名是《攝影、構圖、編修》;另外一本是《數位攝影經典》。裡面的內容都很符合目前數位攝影的趨勢,能讓我更清楚地使用數位化的技術來拍出好相片。這些書應該夠我專研一些時候了。這些教材也可以幫助我更進一步地提高攝影技術,同時也讓我在授課時能給同學們一些新的拍攝技巧。

留言

ExK寫道…
ahem 该买英文版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