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很美

我經常到台北101大樓去逛,但是每當來到了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大樓,相比之下防佛台北的遜色許多。也許是地方範圍不夠寬大,即使台北101再高,整體的空間感與設計還是比不上馬來西亞的雙子星來得漂亮。
雙子星的高度排在台北101之後,整體設計採伊斯蘭圖形建構,整體看起來非常壯觀。由於它是兩座大樓,因此在白天或晚上看起來都非常的美麗,非常的宏偉。
樓下是購物中心,每天都聚集了很多的旅客前來購物與參觀。外面有一座很大的噴泉,晚上還能觀賞到繽紛奪目的噴泉表演。
我喜歡這個地方,每次來到吉隆坡都會來看看這座大樓。

留言

ExK寫道…
我从没在这么近距离看过双峰塔。的确很壮观,很震撼,像征了过去吗哈迪手下那光辉的马国。现在的马国,已大不如前了。
匿名表示…
真的比101好看多了. 101只有高而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