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第一部推薦電影「無敵破壞王」


超好笑!超好玩!元月1日讓我捧腹大笑的迪斯尼動畫「無敵破壞王」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好朋友們去看。這可以算是我看過迪斯尼動畫中最具創意的一部作品,以我們年少時玩的電玩主角,串聯每一個不同電玩的人物,結合一個不可思議的勵志故事。

反派永遠都是壞人嗎? 男主角破壞王要證明這一切。雖然在電腦遊戲中扮演反派,但是他也會是一個好的角色,如果沒有他這個遊戲就不會完美;少了他這個遊戲社會就不會成立。因此,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的第一個啟示是:別歧視社會上的反派人物,他們會是我們社會中一個很有功能,很有地位的佼佼者。

別忘了自己是這個遊戲的主角。破壞王認識了一位很調皮的小「突波」,從小就嚮往跟遊戲的夥伴一起賽車,贏得冠軍。但由於被別人認為不屬於這個遊戲的突波,卻努力的想盡辦法實現自己的理想。也許旁人會覺得她還是不要去攪局破壞別人的遊戲世界,但往往旁人卻不了解其實她才是這個遊戲的主角。從這個小故事中,給了我們第二個啟示:別看低自己的能力,也許你就是這個遊戲的閃亮之星。

故事中還穿插了很多好笑的小故事。我只能說導演很厲害的把不同世界的遊戲人物串聯得淋漓盡致,超乎你的想像。同時也讓我重溫年少時玩的動畫卡通,讓我新年的第一天回味年少時的快樂與天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