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無限。設計在我即將舉行

由BCS團隊舉辦「創藝無限。設計在我」多媒體設計營將於2月2日在居鑾中華中學校園快樂舉行。這次我們團隊將近廿成員前往母校協助提供一場公益性質的實習課程。相信透過簡單的多媒體製作教學能幫助到美工科的同學提昇自己的影像作品。

在2012年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們在關渡八里進行了兩天一夜的實習課程,就是為這個活動做好準備。學弟陳建泯是這次的總召集人,把在台灣求學的鑾中校友聚集起來,一起回饋母校,造福學弟妹。做學長的我當然也義不容辭聽力相助。

這次的活動課程,我們將把目前時下多媒體的應用技術帶到鑾中的美工科同學們,讓他們的美術作品也能用簡單的剪接技術製作成有水準的展示影像。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圓滿成功,不僅學弟妹受惠,我們團隊的成員也受益無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