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媒早安您好帥哥來臺北喔

2013元月初,新傳媒早安您好帥哥主播到臺灣來旅行,順道找我吃飯聚聚。哈哈,真是榮幸。平常只有回新加坡扭開電視才看到的這位好朋友,竟然會和我一起在西門町共進晚餐還真是難得啊!

平常看到他在第八波道螢幕上出現都覺得他好胖哦,可是在我面前都變的好瘦。嗨。。。如果是我在螢幕前的話應該都是肉了。雖然之前都嚮往在八頻道當節目主持或主播,但都沒這個機會。就如他所說的,就是少了一點運氣吧!我只好勉勵他要好好珍惜喔。

雖然台北這幾天都在下雨,但是這個晚上林主播和他的兩個一起同行的朋友也和我一起聚餐盛聊。也許只是短暫的一個晚上,也聊得非常開心。隔天上午他們就要回新加坡了,我們也許只好約下次我回新加坡時再相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