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相聚就是很有味道


雖然很就久沒有相聚,但是往往都讓人開心不已。這群老同學別來無恙,我們的友情細水長流。

春節的第二天晚上,老同學心血來潮,呼朋引伴地找我出來,到居鑾晚上最熱鬧的小販中心去喝茶暢飲一番,這樣的心情也許幾年才有一次。由於我身在海外謀生,難得回到老鄉和這群小學同學相聚。此時的心情是多麼的快樂與高興。

有的從新加坡回來、有的從吉隆坡回來、有的從台灣回來。大家把這一年的生活小事、國家大事、好友趣事,一拖拉庫的全部攤在咖啡桌上聊個不停。我們從晚間10點聊到凌晨3點。就這麼短短的幾個小時,我們的友情更濃烈,更歡喜。

也許我們一年只有這一次固定的相聚,也許我們一年就只有這幾個小時。但是我們這幾位老同學的情誼永遠不變。希望這樣的友誼細水長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