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弟妹們的生日祝福



當我看到這短片時,人在新加坡君悅飯店。當時我很好奇你們拍了什麼。後來邊看邊笑,感動到~~\!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群學弟妹的祝福喔,學長今年的生日果然不一樣。也要看謝漢和兄和其他朋友們的祝福,我都看到了。

謝謝你們啦,接下來的電影製片就靠大家的努力啦。希望成果滿堂紅喔!

留言

匿名表示…
wow....though I have no idea which day is your birthday@@, ha....I also want to say:

Bon Anniversaire!

wishes from schoolbrother: kengyu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