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新生活幫手 htc



真的是很TMD! 正和客戶談一個十萬元的案子,突然間IPHONE沒電。TMD的糟,不能換電池,讚時也找不到充電的地方怎麼辦。隨後,我不顧一切的變買了一檯新臺幣15000的htc Desire S. 還好這個10萬的案子沒有飛掉。

大家都說,iphone很棒。我想它只是好在功能和炫吧!多麼有功能的機器,沒有電能,什麼都是○。因此,我準備唾棄它了,這個沒用的東西。不僅經常沒電,就連要把資料放進去,就要耗上我很多時間去處理手機和電腦連接的手續。不僅要弄懂那個複雜的I-tune,還要去面對搞不懂的檔案路徑。

換了這款htc,功能介面也不輸iphone。操作簡單,使用也很人性化。不是我給它打廣告,是因為它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方便。不僅可以更換電池,要有一個micro SD的擴充插槽。我的資料可以很容易的從電腦放入手機中,真的很方便。

因為朋友及客戶名單越來越多,IPHONE 做不到的用照片來直接尋找名單對象的功能,HTC的系統介面卻可以做得到。真的省下我找名單的時間。真棒!也許是我運氣好,買到一個適合我生活的好幫手,體機不大,剛剛好。而且一顆電池的電量遠比iphone的來得多。我就不用擔心沒電的窘境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