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設計,目前獨一無二。



買了這支htc Desire S,也付送了一個原廠的保護套。很難過地,這個套子不好用,有一天我的手機竟然從套子滑落了下來,刮傷了我的心肝寶貝。我很難過地到處去尋找市面上賣的一切手機皮套,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適合它、好用、又好看的。可惜,始終找不到。

我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決定自己來設計。我把我要的皮套功能、樣式、以及保護程度的皮質設計好後,親自找廠商幫我特別製作。世界上目前也只有我這一款皮套設計,也專為htc Desire S外型設計的。如果未來在市面上看到我這樣的套子,不用說就是廠商拿去大量生產了。因為我沒有申請專利。哈哈。

為自己心愛的寶貝設計安全套,的確非常開心與珍惜。上面還能看到我的名字品牌(Brian Lay)。我把皮套加了一層收納夾,可以放我的捷運優遊卡,不然每次都要另外取出優遊卡,有時還會亂掉。這樣每次我要進站時,拿手機刷就可以了。

另外,由於htc Desire S的電源充電槽是在側邊的,之前每次要充電時都必須把套子拿掉,才能充電,不僅非常麻煩,有時還擔心會無意間刮傷鏡面。因此,我也在我的皮套兩側設計了兩個孔。方便我每次充電時,就可以直接插入,也無須經常為它脫掉保護套。

我很自滿的說,我的設計很棒。朋友說為甚麼不申請專利,大量產製來售賣。我說:現在的手機樣式推呈出新,日新月異。這樣的套子不會是市場的主流。因為它僅提供htc Desire S保護使用。我有一個市面上獨一無二的皮套,不是也很驕傲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