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is Junction小孩真可愛

每次到新加坡的BUGIS JUNCTION去逛街都會看到一群小朋友在一個小小的噴水池玩水。
他們都不顧形象的,穿著衣服就直接到這個噴水小舞台盡情跳舞玩樂,讓旁邊的路人都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
這群都市的小孩仿佛很少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在同一個地方多人玩水。因為新加坡的地方小,很多地方都被改為公共與城市用地,這群小朋友的童年玩樂也只好在這樣的小小噴水舞台中記下他們小時候的回憶。
看到這群孩子快樂的玩水,卻讓我想到自己已經長大,也已經不會有像他們那麼天真的快樂了。
孩子們的歲月真好,多麼快樂也不會有大人們的壓力與煩惱。

留言

ExK寫道…
我小时很聪明,童年过得很有压力。在校长,老师的虎视眈眈下,像被赶牛似的到处参加比赛。现在的我才有机会偷偷的天真,自我一番。但是,我不敢跟他们一起玩。怕被警察抓进红毛丹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