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味道--路邊漢堡

小時候經常吃的路邊美食「馬來人的漢堡」,熱騰騰的羊肉塊、加上雞蛋和蔬菜,淋上紅紅的甜辣醬,就變成了一個好吃的漢堡。
這個漢堡看起來不怎麼樣雅觀,但是他很便宜,也很好吃。每咬下去的那一口就有著豐富的飽足感以及美味的醬汁衝灑在嘴巴裡,很香很香。肉塊與蔬菜的咀嚼、醬汁與口水的混合,那個味道就是小時候懷念的味道。
這樣的路邊漢堡只有在馬來西亞才看得到,也只有馬來人在賣的小吃。一個漢堡的價錢不貴,也才新加坡幣5毛錢罷了。有時在路邊看到這樣的小吃都會順便每一個邊走邊吃,好吃極了。

留言

ExK寫道…
的确看得我涶流满襟哦。但是我现在不吃路边陋食了。路摊食物车尘沟菌多,我怕吃了泻肚子。居銮还没开发,地方干净,也许不一样。吉隆坡就不敢当了。
樹熊~樂樂寫道…
是不是每個在外游離的馬來西亞人都一樣,對過去一些不起眼的小吃都有一些依戀?Ramli Burger比某些M或K字號的漢堡都還要好吃,價錢相宜。就只有在那個檔口,宵夜時分才有那種味道。那些懷念的味道,也許早就根植在我們的骨子里,一種不能抹滅的味蕾感動。好想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