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每逢跨年的這一晚,台北101必定會舉辦非常精采的跨年煙火秀。這一個歡騰的時刻也會吸引許多外來的旅客以及台灣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2009年的台北101大樓的煙火非常的漂亮,雖然今年沒有任何大企業贊助這次的煙火釋放,但是台北市政府為了不讓台北市民失望,也在這次的跨年晚會帶來了精采的煙火表演。在近十度氣溫的台北市觀賞這璀璨的的煙火秀,感覺是格外的浪漫與興奮。

今年是我第四次參與台北101跨年煙火秀的活動。每次看到這樣繽紛奪目的時刻我都非常開心,都會把它給拍攝下來供大家分享。

希望明年也有這樣的機會,再次站在台北市政府商圈繼續觀賞這美麗的煙火表演。

留言

ExK寫道…
英文学好了,我带你去纽约时间广场倒数吧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