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到blog的世界

最近來自中港台新馬的好朋友們紛紛寫信來告訴我:怎麼最近那麼忙啊?你的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了喔。的確,在六七八月裡,我還真的有很多事要做。不僅是忙於工作上的事情、社團活動上、家庭上,甚至是個人情感問題都讓我忙著處理與解決的。

由於七月份是我們扶輪青年服務團交接的季節,除了忙於參與每個地區的交接活動外,還要為自己的社團舉辦交接典禮。也很高興地我們也順利地完成了這項使命。不僅要花時間籌劃當天的精彩活動,還製作了幾部影片供大家觀賞。可以算是我為這次的活動放了很多的心思去完成。

七八月是暑假期間,也是世界各地大專院校的畢業季。我也回到了吉隆坡參與弟弟的畢業典禮。弟弟也終於大學畢業了,家裡也多了一位大學生。父母親也相當高興,看到自己的孩子們終於長大成人了,父母親也無須太擔心我們的生活。每次回家的聚會都很幸福。爸爸媽媽都會抽空從北馬和南馬聚集在中馬的吉隆坡一起團圓。雖然短短幾天,我們都很快樂。

回到新加坡見見老同學與新朋友,大家都說:回來吧!現在不管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的經濟環境,都比台灣好很多,也許回來你會有更好的前途。我覺得也是,這趟回來新馬的行程,走訪了很多的地方,果然讓我看到了很多的不一樣。人口好像也變多了,外來移民也多,工作機會也多。我是否也要考慮回去呢?畢竟台北生活還是有些辛苦。

回到了台北,手邊客戶的案子仍然必須被完成。炎熱的台北天氣,每天也只能待在冷氣房做自己的工作。這樣的生活又回歸到循環無聊的節奏,回來後一直在思考,我未來的三個月後,還會想留在這個地方嗎? 我很想三個月後從新生活,做與現在不同的事,過不同的人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