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全新出發




2020 過去了,這年不好過。全世界都被新冠病毒給侵害,讓大家的生活變得很不方便,我也不得回家探親。今天是全新的一天,2021年1月1日,全新的開始。心情一定要比去年還要不一樣。要更開心、更幸福、更積極了!

我今天40歲了!

3字頭的我結束了,今年開始我40歲了!這三十年來我做了什麼我也沒什麼紀錄。只知道現在的我懂得人情世故、懂得要去尋找自己的生活、懂得為什麼而活著、懂得如何去開心過好每一天。40而不惑,要更成熟、更懂得什麼該做與不該做啦!

別再浪費時間做沒有意義的事!

今天一大早,在床上拿著手機在社群媒體發送新年祝福。很快的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天啊!我還在花那麼多時間在社群媒體幹嘛?是不是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呢?回想前十年我也經常在社群媒體浪費太多時間了!有時還真的覺得社群媒體對我的生活起不了什麼意義。我要戒掉這個壞習慣,一天翻閱社群媒體動態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個小時。


創造全新的自己!

我今年要更健康更健碩。這是最大的目標。其次是創造自己的價值,尤其在我的傳播專業上、以及學術學習上。我的接下來的十年人生主軸應該是這樣的。上個十年尋找自己的定位,現在應該知道要往哪裡一個方向前進了。增強自己先決條件、努力鍛鍊與精進原本的專長,讓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層樓。


做自己心中覺得想做的事!

別在顧慮別人怎麼看你;別在對自己沒有自信!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即使當中不對或異想天開,這也是自己的成長過程。別人怎麼批評是別人的事,因為他不懂你卻自以為的批評你,我們因此包容就好,他愚昧行為也只不過是他成長的階段。我不一定要獲得別人認為的那樣,因為我的經歷一定跟他不一樣。我要活出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油!2021!我會珍惜你的每一天,每一天都要有點不一樣的收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