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的輔馬同學會!



最近翻了一下舊的照片光碟,突然發現這部短片。哈哈哈,很好笑、幽默、滑稽的短片,看到最後還會讓自己感動的短片 — 「輔仁大學大馬同學會的回憶」。

還記得這群來自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好朋友好同學齊聚在一起的生活,真是讓人懷念。看到這些許許多多的畫面,我的腦海裡也浮現了很多回憶。想起那時我們都在求學時的生活、玩社團活動樂趣等等。

裡面的老面孔大概都已經畢業了,絕大部分都已經回馬國和新加坡。僅剩下我一人還在台灣打拼。有時還覺得有點寂寞,失去了那麼多的家鄉好友。看完了這部短片,眼睛還是會出現一圈的眼淚。(我還發現我以前還真得很瘦喔!)

希望我們這群輔馬人都一番風順,事業與生活都如意。希望有機會能再見到裡面的老朋友。

留言

Frankvet寫道…
你在哪里呀?都沒看到呀?是太瘦認不出來了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