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朋友買相機很可靠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了,我要買一台新的隨手拍數位相機。之前逛了很多地方尋找便宜又好用的,如:網站拍賣、NOVA商場等,都找不到喜歡的,最後還是來到了老朋友的店買了一台不錯的相機「CASIO EX 800」,也是他(店主)推薦的,可靠放心。

跟老朋友買3C產品我會覺得很可靠,不會被K太多錢,即使給老朋友賺成本價多一點點也是很值得的。就如我們合照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相機的畫質還不錯,我買得相當高興。

林X禮跟我同年齡。我跟他買了不少3C產品。就是因為他的服務態度不錯、為人誠懇,我才喜歡這位朋友,喜歡跟他買那些昂貴又先進的電子商品。從他的口中可以聽到非常有品質的東西,即使產品價格稍低,也會物超所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